【不玩了 别关注】
【以防万一,全部内容禁转任何其他地方,这个不用我说吧】
△△洋霆研究会全球唯一会员△△

实在是高能

这个视频情况特殊,是一个tf粉上传的,低调看看吧,然而实在是太高能了。这么大个视频我都没看过,也是╮(╯▽╰)╭    链接 

他俩就是各种蹭蹭蹭黏黏黏我盯你你盯我全世界只有你人类都是空气空气都是多余

威廉锅一直都是被男票蠢cry脸



然而该盯还是得盯着 毕竟 男票是自己的



敢不敢更傻一点啊你们




各种可怕的神同步神错位



虽然跟角度有关,然而这距离还是让我有点方


有那么好笑吗 至于吗


这个眼神如果非要翻译,那就是【我男票蠢哭的时候还是这么可爱,我一定是没救了】



手指碰了碰他胳膊,大概是让他站过来一点。



好了高潮终于来了,咩咩走完秀立刻占据了有利位置,回头欣赏男票走秀,所以当我满脑子都是“好帅怎么这么帅”的弹幕时,你咩的脑子里大概也播放着同。款。弹。幕。大王第二次走秀兼露肉时,你咩依然十分敬业地倾身向前唯恐角度不好位置不对,然后又自动转了180度眼神黏着某人,是是是你就是模范男友还不行吗



大王走过来的时候,你咩忽然低头微笑。



主持人问咩咩怎么评价伟霆的花衣服,伟霆的眼睛忽然变得好亮



等等的位置其实并不方便,然而就是第一时间递上了话筒



没事吧?没事。



                                                                                                

我就想问一句,几号领证啊?

评论 ( 29 )
热度 ( 13 )

©  | Powered by LOFTER